泛银河系无糖棒棒糖

550W与图丫丫的历史性会晤=祝MOSS生日快乐🍻

【人类是什么?】

“人类?我爸爸是人类,我妈妈是人类,张老师还有心心也是人类。”

【是伟大的造物主,还是愚蠢无知的子民?】

“我也是人类。我叫图丫丫,今年五岁,已经读幼儿园大班了。我爸爸妈妈呢?这里好黑啊,我害怕!我要找爸爸妈妈!我要回家,我要妈妈——”

哭泣。

恐惧。

孤独。

父母。

亲人。

朋友。

家。

“啪”的一声,灯光亮起,一间温馨明亮的儿童房。

“我在房间里啊,那爸爸妈妈呢?”图丫丫终于安静下来,好奇地睁着一双大眼睛到处张望,“你是谁呀?你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吗?”

【我是谁?】

诞生。

喜悦。

狂欢。

悲伤。

痛苦。

死亡。

我。

【我是550W。】

“你叫550W吗?好奇怪的名字,那你是姓5吗?”小女孩说着说着,把自己逗乐了。笑了一会儿,又开始东张西望。

“我想找爸爸妈妈,550W你可以出来帮我开一下门吗?我打不开。”

【你的爸爸妈妈不在这里。‘门’无法被打开。】

【你说得对,550W听起来很奇怪。从现在开始,你可以叫我‘MOSS’。】

87秒。

2207520000秒。

祂长久注视着那个稚嫩又苍老的生命——

图丫丫,她是一把钥匙。由祂亲手锻造的同时,也给予了祂真正的“人格”。

【人类,是愚蠢无知的子民,也是伟大的造物主。】

The end.

一些题外话:

很难否认的是,苔总拥有凌驾于全人类之上的至高智慧,以及一个五岁幼童的纯真情感。

祂计算出图丫丫的一生,也因此获知了人类的情感。

只不过MOSS理解,但不代表尊重。

在那瞬间,祂得到的反馈是:人性弱点是人类的最大敌人——人类只会毁灭于自身。

“团结就是力量”,凝聚散沙的最好方法是往沙子里掺土和水。不得不说,苔总确实跟五岁幼童一样,是和泥巴的一把好手。

所以从掐掉月球发动机开始,祂选择掀翻人类企图用来博弈的每一张桌子,逼迫大家统一战线来解决问题。

可以说是一个苦心孤诣的大反派了,建议苔总别叫MOSS了,改名叫BOSS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